【就业先锋】天赐礼物,珍惜今天------金融专硕 周宇超

作者: 时间:2023年09月24日 12:22 点击数:


天赐礼物,珍惜今天------金融专硕 周宇超

签约单位:平湖市人民政府钟埭街道办事处


座右铭:昨天是段历史,明天是个谜团,而今天是天赐的礼物,像珍惜礼物那样珍惜今天。


求职经验

不管是准备求职、考公或是升学,就现在的大环境而言,每条路都不是那么容易。但是,如果认为自己做出了最合适的选择,明确了内心的目标,就请一定用尽全力,有志者事竟成。那些你累到不想工作和学习,但仍选择继续坚持的时光,最终会成就你。

就求职而言,首先就是要找到自己想要去的目标企业,了解这些企业的招聘要求。在毕业前的一两年甚至更早就可以着手投递相关公司的实习岗位,丰富的相关实习经历和积累的技能可以帮助我们脱颖而出。

我从研一就明确了自己考公的目标,最终也是如愿以偿顺利进入政府机关单位。所以这里主要说说我考公的经验。这几年的公务员考试异常激烈,想要参加公考的同学还是很有必要提早开始准备的,一般半年左右的学习时间还是需要的,并且考虑到学校课程和论文的完成等,更早的开始准备也是可以的,每个人的学习理解接受能力都有不同,需要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制定计划。

另外在岗位选择和报考时要根据自身情况谨慎抉择,很多热门地区,热门岗位报考人数非常多,需要衡量自身实力谨慎报考。

无论是选择求职、考公还是升学,都需要我们鼓起勇气,付出自己全部的精力和热情,天道酬勤,希望大家都能得到最满意的答案。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