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胡健到经济学院检查指导稳定安全工作

作者: 时间:2009年03月17日 00:00 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院长胡健在院办、国资处、宣传部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经济学院检查指导稳定安全工作。
   胡院长简要通报了近期我省防震工作部署,宣读了我校抗震救灾时期工作制度,并对“五联制”党政教辅部门联系二级学院情况做了说明。
   胡院长还询问了经济学院学生抗震及教学秩序情况,对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靠前指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在当前抗震救灾情况下,联系各二级学院的校领导、职能部门及教辅单位要深入一线,加强调查研究,及时掌握一线动态;各二级学院的院长、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要深入到学生中间,加强工作方式研究,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确保校园秩序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