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健院长、丁德科副院长到经济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09年05月15日 00:00 点击数:

    为了实践科学发展观,解决教学单位实际问题,2009年5月8日上午,胡健院长到经济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胡院长与经济学院班子成员就学科建设、新校区建设、职工住房及经济学院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为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2009年5月12、13日丁德科副院长两次带领国资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到经济学院走访考察,就经济学院办公室紧缺导致试卷、毕业论文无处存放,辅导员办公场所分散,经济学院无会议室等问题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对校医院B楼2-3层未使用的办公室现场作出批示,将309、311、313三套办公室分给经济学院作为试卷、毕业论文存放室,辅导员集中办公的办公室;201-208的8间办公室作为陕西省国防科技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和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同时丁院长为了解决经济学院会议室问题与校医院领导沟通协商,将校医院二楼东边的走廊进行封隔装修作为经济学院的会议室,具体工程预算及具体施工方案由经济学院负责组织实施落实。
    会后,经济学院领导立即责成经济学院办公室向国资处办理相关办公室交接手续,并就会议室施工成立领导小组,具体组织实施会议室装修事宜。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