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1年暑期值班安排

作者: 时间:2021年07月19日 10:56 点击数:

经济学院2021年暑期值班安排

经济学院暑期设专人值班,方便毕业生办理就业协议书签章、政审、改派、各类报名推荐表用印等事宜,值班安排如下:

用章说明:
1.暑期经济学院每周四全天(上午9:00-下午17:00)集中办理毕业生签约,政审,改派,各类报名推荐表盖章等事宜,请毕业生提前和自己的辅导员说明所办业务。
2.办理盖章手续须由毕业班辅导员亲自电话联系值班人员,说明用章缘由,否则不予办理。
3.办理违约或改派签字须由毕业班辅导员亲自电话联系院领导,说明缘由,否则不予签字,违约及改派申请表无院领导签字不予盖章。
4.学生政审材料和各类报名推荐表需辅导员亲自填写(签名)后再联系盖章事宜。

经济学院  

2021年7月19日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