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声令下,冲锋向前——经济学院党团先锋做“最美逆行者”

作者: 时间:2022年01月03日 14:05 点击数:

“人民需要我,我当义不容辞!”“疫”声令下,经济学院全体师生党团先锋冲锋向前。面对疫情大考,经济学院党委第一时间统一全院战线、上下一心,向全体师生党员发出号召倡议。呼吁所有党员、预备党员率先垂范,模范遵守防疫规定,关心集体,关爱身边同学,主动投身学院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

1225日研究生入学考试,西安学子研考牵动全国人民的心!看到学院人手严重不足,行政教工支部书记王萌同志虽身在131号院隔离区,但也主动请缨,请求学校点对点转运来校隔离考场协助开展工作。在后续社区保障工作中,又继续发挥党员的服务精神,带头成立131号院党员先锋服务队,动员家人一同为生活区保障贡献力量!

1C82E

研究生支部在接到一对一联系考生的任务后,迅速组成22人的服务队,从下达“应考尽考”的指令后,连续4天不停歇联系考生,接听考生电话,精准摸排考生状态,写好“疫情研考”答卷。

12280时起,我校实行宿舍封闭管理。团委学生副书记张宗源,同时也是预备党员的他,第一时间召集团学干部组成志愿队,引导学生有序开展核酸采样工作。金融系第四支部学生更是以匿名的方式捐赠两箱暖贴用于志愿者服务工作。

他们只是经院先锋中的一个个缩影,是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危急关头,他们绽放出夺目光彩,成为“最美逆行者”的人。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