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2年10月26日 11:40 点击数:

         1024日上午,经济学院在238会议室以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召开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工作会,参加人员有处科级干部,各系主任和全体辅导员。李霄主持会议。


   李霄通报了近期学院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传达了学校省级“平安校园”评估认定工作推进会暨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精神和要求。要求全院各系办、全体师生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对近期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工作的问题,全面梳理,认真反思,尽快制定有效的改进方案。全面深入多频次开展大学生网络言论及行为规范教育,相关法律教育。加强网络阵地队伍建设和管理。10月底前,组织一次学生安全排查工作,及时反映和处理排查问题,针对性开展安全教育。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耐心细致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及时了解、反映、梳理学生意见建议,公布学院学校学生意见反馈渠道。加强学生工作统筹协调,各系要大力推动课程思政教学工作,既教书,又育人,计划年底在各系党支部开展课程思政评优工作。教学、学生工作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强班导管理,发挥班导作用,把班导工作做实。


   王军生强调,近年来,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和支持学生工作,高度重视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工作,以课程思政为抓手,大力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在疫情频繁多发的情况下,学生安全稳定与舆情出现了一些问题,要全面认真进行自查和反思,开展整改,充分发挥辅导员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中作用,发扬优势,弥补不足,把学生工作做得更好。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