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证券公司与西安财经大学联合开展投资者教育进高校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8:23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经济学院与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在我校长安校区第二教学楼204室举办投资者教育进高校宣传活动暨大学生金融投资大赛开幕式。经济学院副院长宋长青、太平洋证券西安分公司副总经理邢雲搏以及双方其他领导、教师、学生三百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宋长青发表致辞,她强调金融教育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同时对太平洋证券公司表示感谢并预祝比赛顺利。太平洋证券邢雲搏发表讲话,他表示太平洋证券将全力支持本次合作,共同推动金融教育事业的发展。史冬锋讲师就本次金融投资大赛内容进行宣讲,他结合当下形势与工作经验,由浅入深讲解了金融市场的相关知识,同时与现场同学积极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既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动手实操、展示自我、提升能力的舞台,又加强了经济学院与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的合作交流,学生表示对金融投资实践有了进一步深刻的认识。双方合作更深一步,共同为培养优秀金融人才、教育与实践相结合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