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入库中国金融专业学位论文中心

作者: 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1:13 点击数:

近日,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发布《关于中国金融专业学位论文中心第十届学位论文征集活动结果的通知》,我校经济学院余姗老师指导的金融专业硕士马振林同学的论文《“一带一路”倡议对中国上市企业对外直接投资影响研究》在第十届学位论文征集活动中胜出,入库中国金融专业学位论文中心。

中国金融专业学位论文中心由全国金融教指委设立与管理,是国内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认可度最高的金融专硕论文中心,纳入该中心的论文在金融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周期性专项核验、水平评估中均被认定为全国最高级别优秀论文。本次活动经济学院金融硕士学位点是第二次参赛,也是第二次获奖,反映了金融硕士专业学位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