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力教授为经济学院师生作题为《华尔街金融风暴的前因后果及应对策略》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09年03月17日 00:00 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余力教授,为我校师生作题为《华尔街金融风暴的前因后果及应对策略》学术报告。会场充满了学术氛围,三百余名师生济济一堂,认真听取了报告。
    余力教授首先运用一系列的金融事件与数据,详细分析了美国次贷危机演变为次债危机和华尔街金融风暴,继而影响全球经济发展的全过程,之后通过总结金融风暴对我国的影响,从政策角度提出我国的应对策略。余教授基于金融基础理论和丰富资料而做的精密的逻辑推理和丰富生动的内容及幽默诙谐的语言在博得阵阵笑声的同时,也能引起每位听众深层次的思考。最后,余教授走下讲台,与听众近距离互动,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讲座在积极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学术报告由我校科研处与经济学院共同举办,经济学院副院长陈春生教授主持。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