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健院长在经济学院作“认清形势 理性爱国”形势教育报告

作者: 时间:2009年03月17日 00:00 点击数:

     4月29日下午17:00整,胡健院长在翠华东校区为经济学院部分师生作了以“认清形势 理性爱国 自觉维护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为主题的形势报告。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及部分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报告会。
    胡建院长围绕当前国际国内形势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一、认清当前维护安全稳定所面临的国内国际复杂形势;二、理性爱国,自觉维护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三、党员要讲党性,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胡院长的报告在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大家表示,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把爱国热情转化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