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清文研究员应邀来国防研究中心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09年04月14日 00:00 点击数:

    3月26日,国防科工委专家咨询委副组长、中国兵器工业规划研究院专家委员会主任梁清文研究员到陕西省国防科技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作了题为《国防科技工业未来发展规划》的学术报告。国防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新安主持会议,国防研究中心研究人员聆听了报告。
    学术报告分三部分:一是2030年国防科技与武器装备发展战略,主要包括武器装备体系、人才战略体系、装备维修体系等内容;二是国防科技工业装备能力建设,主要包括装备体系设计能力、新一代装备集成开发能力、成套装备建设能力、软件智能化能力、军民融合能力、以信息化为核心的发展能力等内容;三是关于国防科技工业的“十二五”发展规划,重点涉及军工核心能力建设和军民结合产业发展问题。
    梁清文研究员的学术报告内容突出学术性、前瞻性、战略性,使研究人员掌握并了解国内国防科技工业发展动态,对今后的研究重点具重要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