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报道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报道 -> 正文
 
迎校庆、话研究 争做合格学术人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 被阅览数:

迎校庆、话研究 争做合格学术人


为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拓展学术思想,202267日下午,受经济学院和资源环境与区域经济研究中心的邀请,《管理学刊》执行主编张跃胜做了题为《科研选题、文献综述与写作规范》的报告会,报告会由经济学院周宇副院长主持。

报告会上,他指出面对如何选题、如何论证和如何处理数据等问题时,不要轻言气馁。学生们可以从试着批判分析已有的研究文献和资料中入手,从中找出新问题及能够解决问题的方法,以此为导向,认真撰写文献综述,规范学术写作。

会后,周宇副院长对张跃胜编辑的报告给予了积极的肯定,也冀望与会的研究生们能够认真审视自己,找准目标定位,做好学术研究。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资源环境与区域经济研究中心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陕ICP备06007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