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实时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信息中心 -> 实时新闻 -> 正文
 
宋丽颖教授《课题申报路径与科研能力提升策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17  来源:西安财经学院资源环境与区域经济研究中心 被阅览数: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课题申报及论文撰写水平,切实提升立项和发表的精准度,2017年11月16日下午2:30,资环中心特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宋丽颖教授来校作课题申报路径与科研能力提升策略的专题讲座。财税学部主任李社宁教授、资环中心副主任贺宁华副教授以及中心专职研究人员和经济学院的部分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宋丽颖,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院党委书记,主要研究方向:财政与税收理论与政策。近年在《财政研究》、《税务研究》、《当代经济科学》、《西安交通大学大学学报(社科版)》等经济类权威期刊发表论文几十篇,主持国家和省部级课题多项,出版专著及教材7部,多次获得教育部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和其他省部级科研奖励。主要社会兼职:陕西省人大常委会第十二届预算审查专家,陕西省纳税筹划研究会副会长,西安市国际税收研究会副会长,西安市法学会副会长,中国财政学会理事等职。

 

 

 

 

 

宋丽颖教授以“课题申报路径与科研能力提升策略”为题,结合自己的学术体会和科研经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方法,对课题申报和论文撰写与发表作了深刻地解读指导,对个人科研发展提出了一些科学可行的建议。讲座既有理论层面上的感悟,也有实践探索中的升华提炼,使大家对纵向课题的申报与学术论文的写作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理解和认识,为大家上了一堂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极强的辅导课。

 

 

 

经济学院财政与税收学部

资源环境与区域经济研究中心

                                                   2017年11月16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资源环境与区域经济研究中心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陕ICP备06007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