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实时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信息中心 -> 实时新闻 -> 正文
 
邓晓兰教授学术报告《财政可持续发展与供给侧改革助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22  来源:西安财经学院资源环境与区域经济研究中心 被阅览数: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为贯彻实施我校大力提升科研水平的号召,调动广大师生科研积极性、提升科研能力,1121日下午300,资环中心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邓晓兰教授作了《财政可持续发展与供给侧改革助推》的报告。财税学部主任李社宁教授、资环中心副主任贺宁华副教授以及中心专职研究人员和经济学院的部分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邓晓兰,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1982年西南财经大学财政学专业本科毕业,2006年获得西安交通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主要科研方向为财税政策与制度、公共债务管理,近年来研究视角集中在财税政策与区域经济发展方面。2006年至今在《财政研究》、《财贸经济》、《经济体制改革》、《经济科学》等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且工作论文多次在国内相关学术会议上进行汇报。近十年来主持国家社科规划基金项目2项,主持各类省部级科研课题8项。出版专著5部。曾荣获陕西省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2项,中国财政学会第四次全国优秀财政理论研究成果三等奖1项、陕西省财政学会优秀科研成果一、二、三等奖多项。主要社会兼职:全国财政学教学研究会理事、陕西省财政学会常务理事、陕西省国有资产管理学会理事和西安市财政学会副会长。

 

邓晓兰教授语言幽默风趣,深入浅出,讲授了财政可持续发展问题、供给侧改革问题以及二者的关系,整场报告会通俗易懂,知识涵盖丰富,充实了全体师生了学术理论知识,拓宽了科研思路,丰富了课堂以外的知识,不时赢得师生阵阵掌声,师生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经济学院财政与税收学部

       资源环境与区域经济研究中心

                                                                                                    2017年11月21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资源环境与区域经济研究中心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陕ICP备06007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