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重要通知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信息中心 -> 重要通知 -> 正文
 
我研究中心主任胡建教授学术专著《油气资源富集区域的产业成长与技术创新》出版

发布时间:2014/05/26  来源:西安财经学院资源环境与区域经济研究中心 被阅览数: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我研究中心主任胡建教授的学术专著《油气资源富集区域的产业成长与技术创新》(34万字),2010年12月由科学出版社出版。该书是胡健教授主持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基于油气资源禀赋的产业集聚、技术溢出与区域创新能力提升的关联研究”(编号08BJL038)的最终成果,是胡健教授继《油气资源开发与西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战略研究》之后的又一力作。
   《油气资源富集区域的产业成长与技术创新》是一部系统总结油气资源富集区域产业成长与技术创新研究成果的专著。该书共分8章,从基础理论和实证研究两个方面阐述了油气资源富集区域油气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区域技术优势,进而形成上下游一体化的石油化工产业链与区域创新集群的内在逻辑和政策思路。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资源环境与区域经济研究中心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陕ICP备06007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