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重要通知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信息中心 -> 重要通知 -> 正文
 
宋丽颖教授为广大师生做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4  来源:西安财经学院资源环境与区域经济研究中心 被阅览数: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报告题目:课题申报路径与科研能力提升策略

报 告 人:宋丽颖

时    间:20171116日下午230

地    点:资源环境与区域经济研究中心视频会议室实验楼517

 

 

报告人简介:宋丽颖,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院党委书记,主要研究方向:财政与税收理论与政策。近年在《财政研究》、《税务研究》、《当代经济科学》、《西安交通大学大学学报(社科版)》等经济类权威期刊发表论文几十篇,主持国家和省部级课题多项,出版专著及教材7部,多次获得教育部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和其他省部级科研奖励。主要社会兼职:陕西省人大常委会第十二届预算审查专家,陕西省纳税筹划研究会副会长,西安市国际税收研究会副会长,西安市法学会副会长,中国财政学会理事等职。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经济学院财政与税收学部

         资源环境与区域经济研究中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资源环境与区域经济研究中心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陕ICP备06007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