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会议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信息中心 -> 会议信息 -> 正文
 
关于我校召开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26  来源:西安财经学院资源环境与区域经济研究中心 被阅览数: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2010年3月23下午,我校召开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资源环境与区域经济研究中心立项建设会,胡健院长、周作斌副院长、资源环境中心研究人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周作斌副院长主持会议,并宣读了省教育厅下发的资源环境与区域经济研究基地立项文件。经济学院院长铁卫介绍了研究中心建设情况,科研处处长李萍对研究中心建设规范提出了具体要求。
 
                                                                                                        2010-03-18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资源环境与区域经济研究中心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陕ICP备06007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