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会议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信息中心 -> 会议信息 -> 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年终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12/23  来源:西安财经学院资源环境与区域经济研究中心 被阅览数: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2016年12月21日下午,经济学院分党委于二教209教室组织召开了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霍爱玲、副书记邱意、学工办主任侯明辉及20个基层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与了本次述职报告。会议由青年委员王梅主持。

   会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支部情况、2016年度支部开展的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履行支部第一责任人职责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五个教工党支部着重围绕支部的特色党建工作,业务、教学、科研工作和成绩,以及引导教师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等方面的情况作了汇报;十五个学生党支部主要围绕支部一年来开展的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党建立项活动以及党员的日常教育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各支部书记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都明确的谈到了支部建设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资源环境与区域经济研究中心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陕ICP备06007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