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政策解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信息中心 -> 政策解读 -> 正文
 
陈俊:“绿色企业行动计划” 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18/05/08  来源:西安财经学院资源环境与区域经济研究中心 被阅览数: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新华网北京5月2日电 《绿色企业行动计划》是中国石化新时代绿色发展的行动纲领,中国石化将以“奉献清洁能源、践行绿色发展”为理念助力美丽中国建设。这一行动计划的制定,中国石化是经过了怎样的研究和怎样的站位确定的?

  对此,中国石化新闻发言人、宣传工作部主任吕大鹏表示,十九大召开后,党中央把“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之一,全面提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等重大部署。中国石化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制定了绿色企业行动计划并对绿色企业方面的落地制定了详细的措施。

http://www.xinhuanet.com/energy/2018-05/02/c_1122773329.htm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资源环境与区域经济研究中心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陕ICP备06007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