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政策解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信息中心 -> 政策解读 -> 正文
 
生态环境部“清废”动真格 数十名官员被问责

发布时间:2018/05/16  来源:西安财经学院资源环境与区域经济研究中心 被阅览数: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4月16日,新组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在北京正式挂牌。挂牌督办49起案件,约谈7个城市,地方政府部门有数十人被问责。自5月9日生态环境部启动“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以下简称“清废行动2018”)以来,该部以“旋风般”的督察力度,对地方违规进行了前所未有的查处。

  生态环境部环境监察局负责人介绍说,去年以来,广西、河南、安徽等地接连发生多起固体废物、危险废物非法转移倾倒案件,严重影响了倾倒地的生态环境安全,尤其是发生在长江铜陵段和池州段的工业固体废物、危险废物非法转移倾倒和堆存案件,严重威胁长江生态环境安全。详细内容见下面链接:

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2018-05/14/c_1122826088.htm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资源环境与区域经济研究中心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陕ICP备06007047号